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英山县首届红色讲解员大赛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 时间:2023-10-18 15:50:07 浏览量:
 
图片2.png
 
      9月27日晚,由英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英山县委宣传部、英山县总工会主办的英山县首届红色讲解员大赛决赛在县大礼堂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以“弘扬长征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设有现场讲解、个人才艺展示和红色知识问答三个环节,讲解内容以英山党史、军史和革命先辈感人故事等为主,讲述了发生在英山这片红色土地上的革命历史和红色故事,将文字作品转化为富有感染力的有声故事,全面展示了参赛人员的素质修养、业务水平、潜在能力和创新精神。

      本次大赛共有130余名选手参赛,历时3个多月,通过初赛、半决赛,最终14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经过角逐,最终评出金牌讲解员一名,银牌讲解员二名,铜牌讲解员五名,优秀讲解员六名,并为县教育局、陶家河乡、温泉镇、草盘地镇、雷家店镇、南河镇颁发组织奖,为本轮比赛的三十强选手颁发聘书,聘任他们为英山县红色文化宣讲员。

      (通讯员:余淼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