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蕲春县总工会到蕲春一中开展劳模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3-10-25 15:08:05 浏览量:
 
图片3.png
 
      10月11日,蕲春县总工会组织部分劳模、楷模、道德模范代表到蕲春一中举办劳模宣讲进校园活动,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娟,县教育局工会主席李贤广,蕲春一中党委书记曾恩学,校长王楚兵和班子成员以及5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中,师生代表们观看了湖北省劳动模范董振兴、黄冈市劳动模范王晓玲的宣讲视频,聆听了荆楚工匠孙中华、荆楚楷模张燕、市道德模范宋琳琳、市先进工作者胡丽霞、一中优秀教师汪佳等5位先进模范代表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动人故事。

      师生们近距离感悟劳模精神,增强了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真理”的工匠精神的深刻理解。

      宣讲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劳模工匠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发有为,在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讯员:蔡传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