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情系企业职工 共享文化盛宴——英山县总工会给一线职工送杂技慰问演出

信息来源: 时间:2023-10-25 15:12:30 浏览量:
 
图片8.png
 
      10月13日晚,黄冈市杂技团赴英山慰问企业职工杂技专场演出在英山县大礼堂举行,本次专场慰问演出由中共英山县委宣传部和英山县总工会联合举办。全县1000多名企业职工代表现场观看杂技表演,近距离感受杂技艺术的魅力。

      转碟、顶碗、高拐、球技、魔术等一个个惊险又刺激的节目轮番上演,杂技演员们默契的配合加上高难度的动作,引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氛围。

      此次演出的成功举办,是英山县总工会贯彻落实英山县委人才工作要求,为职工群众送文化福利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人才服务月的有效举措。此次演出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为推动英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通讯员:余淼楠)
Top